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再添一家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 博士后平台建设及运转成效全市领先

发布时间: 2023-05-25 15:42:58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区人社局供稿(金志坚)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喜讯,我区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博士后招收培养工作。截至目前我区已成功创建14家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0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基地,博士后平台建设和运转成效全市领先。

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我局2012年于广州留交会引进的留学回国人员袁宏亮、张新艳等创办,专注于提供先进的光伏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是全国首家推出户用储能系统产品的企业、人社部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创企业、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江苏潜在独角兽企业。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博士后创新平台建设和企业博士后创新工作,出台专门政策、设立专项资金,采取“省+市+区”的叠加政策,对获批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录的博士后给予资金和政策扶持。博士后工作站为企业汇聚高端人才提供了重要平台,有利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企业博士后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也有力提升了我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区人社部门将继续积极做好博士后工作的政策服务、业务指导,督促新设站单位做好博士后工作的组织管理、人员落实等工作,推动博士后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程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