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通州区2023年中考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5-25 13:50:22
信息来源: 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字体:

区教体局供稿 5月17日至22日,通州区各初中依据南通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按照区教体局统一部署,分别在各自学校设立考点和考场进行了2023年中考理化实验技能考查,全区本年度所有初中毕业生均参加了考试,考试合格率达100%。

考查期间,区教育技术中心根据各校实施方案和考程安排进行了随机巡查,各教育督导组为辖区内考点选派了非所在考点学校的领导担任驻点督考员。考查过程中各考点组织井然有序,管理科学规范,监考严谨认真,评分公平公正,实验设施良好、材料齐全,考生精神饱满,认真操作,仔细观察实验过程,准确记录实验数据,及时完成实验报告。

中考实验技能考查既是对学生初中学习阶段实验技能的一次评判,也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动手、动脑的实践操作能力的提高,是我区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实验教学,提高教学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培养学生实验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手段。

(责任编辑:葛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