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众志成城!通州区支援南京市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7 14:56:08
信息来源: 区卫健委
【字体:

区卫健委供稿(黄毓毓)7月24日晚11点,接到市卫健委紧急集结的通知,要求通州区组织40名医务人员驰援南京市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位”!区卫健委连夜紧急部署、全面动员,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石港中心卫生院、平潮中心卫生院4家单位全力配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精挑细选出实战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在凌晨全部做好人员安排和物资准备。

7月25日早6点,40名医务人员丝毫没有受台风“烟花”的影响,已全部集结完毕,组建成通州区核酸检测支援南京应急采样队伍。出发现场,区卫健委副主任刘永杰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通州儿女的风采,同时,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务必平安凯旋而归!

前期,通州区人民医院已有2名核酸检测实验室人员加入南通市核酸检测实验人员的支援队伍前往南京。另外,区卫健委还组织了全区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8名实验室人员待命,随时准备出征!

(责任编辑: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