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通“三进三问三送”人才政策进园区活动在通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5-26 07:48:28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区人社局供稿(曹琳琳)为进一步扩大市、区两级人才政策宣传覆盖面,5月24日南通市“三进三问三送”人才政策进园区通州专场活动在南通高新区江海智汇园成功举办,我区百余家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主管、青年人才代表、各镇(街道)人社条线相关人员到场参加。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南通人才新政3.0动漫。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以引才、育才、用才三个环节为切入口详细介绍了企业能直接享受到的人才政策红利,通过“广覆盖”的生活津贴、“零门槛”的人才落户、“立体式”的住房保障、“全链条”的配套服务直观展示了企业新引进人才所能享受到政策福利,让企业和人才都能充分了解南通人才政策、感受南通人才政策的力度。

随后,区委组织部人才开发科介绍通州区配套人才政策以及解读省、市、区人才计划申报要点,区人才服务中心解读通州区引进人才享受生活(综合)津贴(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并指导市、区两级人才政策申报。辖区重点企业代表、青年人才代表交流发言。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让更多企业和人才了解并享受到我区人才政策,助力解决企业“政策不知晓、找不到、不会用”的问题,增强人才在通州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我区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程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