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34:38
信息来源: 区城管局
【字体:

区城管局供稿(金锋)12月2日上午,区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宣讲报告会从“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等七个方面,结合通州城管实际,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城管系统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落地见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论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城市品质为出发点,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当前距离全年收官已不足一个月,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决战决胜,奋力冲刺,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内在动力,为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