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房保障房产服务中心:清理楼道杂物 畅通“生命”通道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25:34
信息来源: 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区住建局供稿(陈军)为消除保障房小区安全隐患,给承租户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通州区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组织保宝物业在惠民小区开展了集中清理楼道车辆及杂物整治行动。

楼道是业主回家的必经之路,也是公共消防安全的“生命通道”。在楼道间停放车辆、堆放杂物的行为,看似得了“便宜”,行了“方便”,实则影响了居住环境,阻塞了消防通道,产生了安全隐患。

在开展清理楼道车辆及杂物等整治活动前,保宝物业在小区各单元宣传栏张贴了书页通知,告知居民限期自行整理清除楼道车辆及杂物,做到不漏楼,不漏户。清理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楼道卫生死角,搬离废旧物品。清理时,对承租户进行宣传引导,使他们充分认识到楼道堆物堵塞生命通道的严重性,并积极配合清理行动的开展。

下阶段,区住房保障房产服务中心将督促物业企业不定期开展物业小区楼道杂物检查,畅通生命通道,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邱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