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防指检查组对我区开展汛前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4-16 17:26:40
信息来源: 区水利局
【字体:

区水利局供稿(张子晅)2024年4月16日,省防指中心四级调研员唐春生带队对我区汛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南通市水利局张俊华处长,通州区水利局陈晓飞书记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区巡堤查险值守点华沙大桥(原址)点位以及小李港闸巡堤查险现场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进行汛前工作指导。我区从城市防洪排涝治理项目、积淹点整治,隐患排查整治,巡堤查险工作机制建立,预案推演演练,堤防监测检测,防汛物资储备布局及专业抢险队伍建设7个方面对今年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我区汛前准备工作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对我区采用堤防监控系统,通过“技防+人防”模式提升堤防巡堤查险工作水平这一举措表示赞许。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建议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全区防汛抗旱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汛期打好坚实基础,守护好全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羌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