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25:28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区市场监管局供稿(朱清渊)4月12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热血凝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温情满满,井然有序。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献血人员依次进行登记、体检、测血型、采血。

今年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市监人,应该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着一条条输血管的血液流动,承载着爱心的血液被装入“生命袋”,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

区市场监管局始终秉持高度负责的社会态度,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徐佳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