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用金属面绝缘夹芯板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7-27 14:32:15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区市场监管局供稿(薛树洋)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生产销售秩序,提高产品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紧盯产品质量,落实三个“到位”。此次整治行动对象为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的生产、销售单位,推动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行业规范升级,杜绝生产经营“三无产品”、不合格产品,提升产品质量,确保生产经营单位做到三个“到位”,即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组织保障,检查全面覆盖。14个基层分局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企业生产标准是否规范、产品标识标注是否齐全、购销货制度是否完善等。还将对夹芯板生产销售单位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抽检力度,对复查整改不到位、抽检结果不合格的单位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三是协同齐抓共管,建立长效机制。该局加强与住建、消防等部门联系,推动形成夹芯板质量安全监管共治合力,提高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同时,积极与属地政府对接,借助各村居网格强化日常宣传,通过宣贯法律法规引导经营主体提高质量守法意识。

(责任编辑:魏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