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教体系统开展首届“青苗杯”年轻干部岗位技能实操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10:20:18
信息来源: 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字体:

区教体局供稿 5月24日下午,通州区教体系统首届“青苗杯”年轻干部岗位技能实操竞赛在通州中专举行。18名从知识竞赛中脱颖而出的来自全区各学校的年轻教师同台竞技,展现风采。各相关学校年轻教师组成亲友团到场观摩。

竞赛共设置“知识竞答”“观点阐述”“倾听民意”和“即兴演讲”四个环节,分别考核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应变能力,考核试题贴近学习、贴近工作、贴近实际,把考知识与考能力有机结合。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用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教体系统年轻干部“砥砺奋进”的担当和“舍我其谁”的气度。经过激烈比拼,现场最终评选出“团队一等奖”2个,“团队二等奖”4个和“个人风采奖”10个。

本次竞赛不仅为年轻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更调动了年轻教师追求精湛的业务能力的积极性,提高了年轻教师的履职业务能力。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本次竞赛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务实充实,充分展现了通州教体系统激昂向上的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葛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