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佘德华调研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14:38
信息来源: 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字体:

640.png

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供稿 12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佘德华来到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佘德华观看了《数字通州 智治未来》专题宣传片,听取了中心业务处置、电子政务管理、数据归集应用、信息化项目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等五项重点工作及视频汇聚与联动保障工作的相关汇报。

2022年,区指挥中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重点、攻难点、通堵点,扎实肯干、奋力进取,12345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数字政府建设有效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佘德华对区指挥中心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挥中心要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方面的规划研究,在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基层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加大有效投入,完善具体方案,增强研究成果的科学性、针对性、建设性;要推进系统整合,强化数字智能化作用,依托技术化手段深入挖掘数据“1+1>2”的有效应用,切实发挥指挥中心“参谋助手”作用;要分析研判各类问题的规律特征,做好简报、专报的定期汇总梳理,通过数据聚合比对,提出合理化建议,供领导进行决策部署;要加大网格化服务管理力度,推进网格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精准对接居民需求,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要全心全意开拓创新,争先创优,积极探索符合通州实际的特色做法,以“质”为先,以“智”取胜,推动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