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淮阴区政协副主席郑静一行调研我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15:33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字体:

区国资中心供稿(张莉丽)5月22日下午,淮阴区政协副主席郑静一行来通调研我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伟平主持座谈交流会。

区国资办主任张芳分别从区属企业概况、市场化转型进展情况、国资管理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张芳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加深双方情谊,互帮互进,共同发展。

郑静高度评价了我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为淮阴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办法,并期待与通州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就国企重组、资产整合、债务管控、绩效评价、薪酬考核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前,郑静一行参观了江海圆融汇韬奋书吧和党建领航馆。

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区国资中心、圆宏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宁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