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关于全面完成国考省考断面及主要入海河流消除劣Ⅴ类的目标任务问题的整改销号公示
来源: 通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16:0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2019年省政府挂牌督办的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关于“全面完成国考省考断面及主要入海河流消除劣Ⅴ类的目标任务”目前已达到整改目标,按照整改销号工作要求,现对我区“全面完成国考省考断面及主要入海河流消除劣Ⅴ类的目标任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如有异议,请直接与南通市通州生态环境局联系。联系人:李飞,联系电话:68350358。

公示内容:

2019年以来,全区围绕水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差的要求,积极组织实施碧水保卫战。坚持河岸共治,突出重点流域、重点区域、重点河段,排查污染源,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强化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强化污染源监管执法,强化制度建设,综合施策、系统治污。2019年,全区6个国考省考断面水质达标率100%,主要入海河流通吕运河的通富大桥、货隆大桥水质为Ⅲ类,通启运河的川港镇北桥水质为Ⅳ类,国考省考断面及主要入海河流断面无劣Ⅴ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