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文号:
信息来源: 环境保护局 生成日期: 2018年02月05日
生效日期: 2018-02-0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通州区环境保护局2018年招商引资考核办法
主题: 附件:

通州区环境保护局2018年招商引资考核办法

 

根据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实施意见》要求,为进一步调动全局人员参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积极性,营造争先创优工作氛围,结合局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
各环保分局,各室、科、大队、站、中心。
二、考核内容
1 、提供有效项目信息。下达任务数为:环境监察大队3条、环境监测站2条,各环保分局、各科室(单位)各1条。
2 、项目信息转化情况。有效项目信息转化到签约、注册、开工等阶段的完成实绩。
三、考核方法
1 、行首谈登记。各分局、科室(单位)在第一时间通过招商云平台录入首谈信息并及时更新,经区招商局审核后认定。
2 、采取百分制考核。实行月度统计、季度通报、年度考核,每月统计截止时间为28日。(评分细则见附表)
3 、项目转化奖励。对有效项目信息转化到开工阶段的经区发改委认定后按区级机关部门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实行分档分段奖励。
四、考核标准
1 、有效项目信息须符合四个条件。 ①投资规模不少于亿元人民币或千万美元的企业、服务业项目,且符合产业政策、环保、安全等准入规定,同时满足建设规模、设备投入、投资强度等基本要求;②对首谈项目信息只认定一个引荐单位,同一项目不可拆分,并按照最先录入时间确定;③按招商云平台要求录入项目内容,对签约后的项目每月须更新项目跟进情况;④区领导或部门领导、项目拟落户地领导须参与洽谈2次以上,须在招商云平台上传现场图片并说明时间地点和双方人员。
2 、项目信息转化实绩须符合四个条件。 ①每个项目必须在招商云平台有前期的首谈登记信息;②签约类项目需投资方与落户地之间签订的正签约文本;③注册类项目需提供营业执照;④开工类项目需认定意见,每月25日之前主动向区发改委申请认定。
五、结果运用
1 、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各分局、科室(单位),按得分高低排名,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分别给予500/人、400/人、300/人的奖励(按在岗人数折算奖励总额,奖励经费从区招商引资考核奖励我局奖金中支付)。
2 、将招商引资考核结果纳入局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对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的科室、单位,在年度绩效科室评比考核中加分,第一名加1.5分,第二名加1分,第三名加0.5分;对没有完成全年任务的科室、单位,取消参与局绩效科室评先资格。
附件:1.通州区环境保护局2018年招商引资考核评分办法
      2. 通州区环境保护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
 
附件1
 
通州区环境保护局2018年招商引资考核评分办法

考核内容
基本分值
评分方法
 
 
 
信息
任务
取最高分折合成100
 
其他科室按比例折算
 
100
环境监察大队3条、环境监测站2条,各环保分局、各科室(单位)各1条。 完成目标任务得100分,未完成任务的按比例得分
超额及
信息
转化
加分项
(上限50分)
1 、有效信息转化到签约的项目,每签约一个总投资1亿至5亿元人民币(不含,下同)或1000万至3000万美元的项目加2分,每签约一个总投资5亿至10亿元人民币或3000万至5000万美元的项目加4分,每签约一个总投资10亿至20亿元人民币以上或1亿美元以上项目加8分。
    2 、签约转化到注册的项目,对照第1条按项目规模得分档等值加分。

 
说明:前期末通过招商云平台录入首谈信息的项目,不作为转化项目进行加分。
 
附件2
 
通州区环境保护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
 
  长:陶 
副组长:蒋    邱少波  曹锡江  袁晓娟
  员:朱宝剑  邵勇军  吴东强  朱菊红  顾冬梅 
            陈晓剑          徐大德
        方淑琴  吉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