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6524/2022-00015 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司法    通知
发布机构: 区司法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6-30 发布日期: 2022-06-3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表彰通州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关于表彰通州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司法所,各法律服务所、律师事务所,区调处中心,公证处,局机关各科室:

2021年以来,通州区司法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全局中心工作,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全系统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经研究,决定对机关党支部、调处中心等4个党支部,王逸峰、张祖辉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党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新时代通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2021年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司法局党组

2022年6月30日  


附件

2021年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4个)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司法局调处中心支部委员会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司法所支部委员会

中共江苏伟奥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二、优秀党员(20人)

王逸峰  张祖辉  秦海兵  沈典松  任  义

徐跃臻  于栋梁  王晓峰  张建华  亢志成

李玉娟  伦一鸣  俞  婕  刘佳丽  吴  鹏

马维新  郭成龙  范  浩  曹海芳  李映秀